末世方舟:菁英的避難所?

這一場所謂的新冠肺炎疫情,實際上,是背後統治世界的精英 ,精心策劃的一場預演,為要讓全人類為終極大災難的來臨而作出犧牲,那麼,這真是一場精彩的「苦肉計」!

現時,全世界發生大量郵輪乘客感染新冠肺炎的事件,其實,就連記者和傳媒都會知道,郵輪是採用中央冷氣系統,假如將數千位乘客困在郵輪上,那麼,感染新冠肺炎者就會藉中央冷氣系統,將病毒傳播到郵輪的每一個角落。

郵輪是一個病毒傳播的中心,令大量乘客在船上交叉感染,只要有一個人感染新冠病毒,就可以令郵輪數百人一同感染,因為有乘客感染新冠肺炎,所有的乘客都禁止下船,並強迫他們全部在使用同一個中央冷氣系統的郵輪上「隔離」,甚至,有人因此而死亡,情況就如置身地獄般可怕。

現時郵輪唯一的用途,只是用作度假,是一種奢侈品,並不如巴士、鐵路和飛機,是必需的交通工具。幕後菁英早已安排好的劇情和部署,藉著新冠病毒,讓人不敢再搭乘郵輪,令所有郵輪都能夠在一時之間騰空出來,預備接下來被改裝成逃生方舟。

新冠疫情令無數郵輪全部停航,為大災難的來臨進行全面改裝,預備這些郵輪,成為大災難的逃生方舟,讓全世界精英登船避難。而逃生方舟的中央空調系統須改裝,變為每間房都有獨立空調,所有房間的空氣都不會與其他地方產生交集,將感染病毒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計劃了現今最後一步,就是在大災難來臨前,先在全球實施軍法統治、戒嚴、撤僑、停課、停市,全面改為網上交易、遠距工作和遠距教學。

假如世界各地早已因為所謂的疫情而停課、停市、實施管制,並且,人人家中都早已儲備了三個月至半年以上的糧食和日用品,那麼,即使因著大災難而要長時間留在家中,都變成了一件有可能的事情。

就當今社會而言,如果面對致命危機,民主國家不會因為政府的監控與管制而感到不滿,相反,會因著政府的及早預備而感謝政府。因為災難來臨時,所有政治、經濟、社會秩序、糧食和日用品的供應,都會因為恐慌而立即崩潰和毀滅。

當社會因為疫情,開始衍生一種「受控」的恐慌,人民因著要留在家中,接受戒嚴,亦開始儲備糧食和日用品,並且大部份街上店舖都慢慢關門,改為網路商店,人民就在不知不覺間,為將要來臨的大災難做好預備。

基本上,只要有足夠的糧食、日用品、水、電和網絡供應,人人都可以足不出戶。    現時,各國都好像不理性似的, 雖確知「新冠肺炎」只如感冒一樣, 只有 0.1% ~ 0.2%死亡率。 但卻陸逐進行全面城市或國家封鎖! 甚至出動警察、軍人在城市巡邏, 初步進行軍法統治。

現今世上所發生,一切不合理和不尋常的事件,極可能是各國政府為終極大災難的到來,而作出的預演。    背後統治世界的精英 ,一直積極預備終極大災難的到來,全世界在無聲無息、極不合理的需求下,一同瘋狂興建大量豪華郵輪,並且,在大災難即將出現之前,改裝這些郵輪,將載客量加大三至十倍,希望在大災難來臨之前,將全世界的精英移居到郵輪上,避過大災難的終極毀滅。;

因為他們都知道,災難來到而沒有預備的人只會有一個結局……

- 啟示錄6:12  -
揭開第六印的時候,我又看見地大震動,日頭變黑像毛布,滿月變紅像血。 

- 啟示錄 6:15  -
地上的君王、臣宰、將軍、富戶、壯士、和一切為奴的、自主的、都藏在山洞、和巖石穴裡。 

據美國太空總處的資料,X行星運行到太陽和地球中間,產生放電現象,令太陽風打中地球,並帶走地球上的負電,引致「黑暗之災」!  三天之久,地球沒有任何光線,不論是日光、星光,或是人造光線,氣溫也極有可能驟降至零下數十度! 在黑暗之災下,你還能生存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