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是社會主義者嗎?

左派假想了世界就是天堂,而右派則認為,世界其實是罪人的樂園,所有在地上尋找天堂的人,最後找到的都是地獄。右派認為,真實世界的經濟學,是有錢的更有錢,沒錢的更貧窮。

左派理解不了馬太效應,老想有錢人救濟窮人,因此左派當權的國家,仇富意識大面積興起,商人的地位很低,窮人普遍懶惰,並以懶惰為榮。而懶惰的下一步,就是搶劫。

「右」意味著信靠上帝、保守律法,拒絕偶像、捍衛生命權、自由權、財產權。右派的信條是:「我們不崇拜政府,我們崇拜 上帝。」

「左」是悖逆,崇拜人,崇拜政府,其本質就是自由派(liberal),善惡不分,包容罪惡,中了魔鬼的計謀,甚至黑白顛倒,成為撒旦的使者。左派摒棄信仰、訴諸物質,以唯物為信仰。他們自我為義,心中充滿對神的傲慢,甚至對神不屑一顧。

如果耶穌是左派,耶穌一定會反對私有財產權、甚至主張廢除私有財產。然而,耶穌卻說,「莫想我來要廢掉律法和先知;我來不是要廢掉,乃是要成全。」十誡中清清楚楚地規定:「不得盜竊,不得覬覦他們財富。」

如果耶穌是左派,耶穌一定主張打土豪分田地,劫富濟貧。有一個人希望耶穌能做主把其長兄繼承得來的財產分一部分給他。耶穌卻回答到:「你這個人,誰立我作你們斷事的官,給你們分家業呢?」而且對眾人說:「你們要謹慎自守,免去一切的貪心。」

耶穌從未主張過剝奪富人,從未主張過累進稅與遺產稅。按照聖經十一稅的原則,任何高於 10% 的稅率都是在耍流氓。

如果耶穌是左派,耶穌一定會主張福利國家。然而,耶穌一方面非常關心窮困者,但卻從未主張由政府來強制進行財富的再分配。耶穌鼓勵對孤兒寡婦提供民間的關愛,而不是政府的福利。耶穌主張仁愛社會,但是不主張福利國家,反對無原則的救濟,反對不勞而獲。

如果耶穌真的是左派,那些最典型的共產主義國家,還會限制傳教、拆毀教堂嗎?基督徒還會受到各種逼迫嗎?如果耶穌是社會主義者,那麼,實行社會主義的國家,應該更接近神的國。那些共產國家應該把耶穌的地位高抬到馬克思、恩格斯之上才對。

如果耶穌是社會主義者是左派,耶穌應該坐在神的左邊。然而,聖經上明明寫著,神邀請耶穌坐在大寶座的右邊。事實是,坐在右邊的耶穌本身就是「左」的反義。

《馬可福音》(16:19 )中寫到,「主耶穌和他們說完了話以後,被接到天上,坐在上帝的右邊。」按照聖經對左與右的定性:《傳道書》裡面有一句名言,「智慧的人心居右,愚昧的人心居左。」。耶穌怎麼可能坐在左邊成為社會主義者呢?

共產主義是無神論的主義,共產主義制度是抵擋神的制度。在神的眼中,基督徒支持共產主義,就是背離的子民;牧師支持左派,那就是賣主的猶大,不順服、不忠心的惡僕。

耶穌論到審判的日子,分別綿羊山羊的時候,就把綿羊放置在右邊,代表這些是順服的義人,可以蒙神賜福,進入永生了。山羊呢就安置在左邊,就代表他們是偏行己路的惡人,被神咒詛,進入永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