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監視技術的分水嶺

人類現在正面臨全球危機,也許是我們這一代最大的危機。各國政府在未來幾週內做出的決定,可能會在未來數年內影響國際局勢。流行病不僅將革新全球的醫療保健系統,還將重塑全世界的經濟,政治和文化。

需要花費數年時間進行討論的政策,將在幾小時內即可通過實施。正在實驗甚至危險的技術投入使用,因為什麼都不做的風險更大,整個人類都在大型社會實驗中充當白老鼠。為了制止這種流行病,整個人群都必須遵守某些準則。有個方法可以實現此目的。方法是政府監視人民,並懲罰違反規則的人。

如今,技術已成為人類歷史上第一次,可以一直監控每個人。流行病可能是監視歷史上重要的分水嶺。不僅因為它可能使迄今為止拒絕使用大規模監視工具的人權國家採用,而且更重要的是因為它表示從「人體外」監視到「人體內」,具有醫療監測的作用。

監控技術正以驚人的速度發展,而十年前的科幻小說如今已成為新聞。作為一項思想實驗,請考慮一個假設的政府,該政府要求每個公民每天都要隨身攜帶生物特徵識別晶片,以監測 24 小時的體溫和心率。所得數據通過政府算法進行存儲和分析。

這些算法甚至會在確診之前就知道你受到感染,並且他們還將知道您去過哪里以及遇到了誰。感染鏈可以大大縮短,甚至完全切斷。可以說,這樣的系統可以在幾天之內停止流行病的蔓延。聽起來很棒,對吧?

近年來,在我們的隱私問題上,一場激烈的反抗一直在進行。冠狀病毒危機可能是這場抗爭的轉折點。因為當人們在隱私和健康之間做出選擇時,他們通常會選擇健康。

生物識別晶片將會成為新的支付載體,目前無現金的社會體系已經被越來越多的人接受,說明全球支付體系正面臨重大變革,無條件基本收入將更加容易實現,若不植入晶片,不單單無法購買任何東西,也無法賣出商品,等於被排除在經濟體之外,基本生存都成了問題。

啟示錄 第13章 16~18
他又叫眾人,無論大小、貧富、自主的、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額上受一個印記。除了那受印記、有了獸名或有獸名數目的,都不得做買賣。在這裡有智慧:凡有聰明的,可以算計獸的數目;因為這是人的數目,他的數目是六百六十六。

想像一下 2030 年,那時全球每個公民都必須植入生物識別晶片。如果您聽取了偉大領袖的演講,而晶片檢測出憤怒的生理跡象,那麼您就完蛋了。 生物識別晶片可以將公民的視覺、聽覺、想法傳送到政府的中央電腦,每個人將無法隱藏自己的行蹤。

所有人的一舉一動都會被監視,眼裡看見的影像,政府也能看見,大腦想到甚麼,政府也能立刻知道。不單單政府能知道,所有人的心思意念完全暴露在互聯網當中,所有人大腦每一分每一秒所想的,都會被寫入區塊鏈中永久保存及互相交換,每個人都無所不知。

生物識別晶片所帶來的便利與享受,將會使很多人妥協,一旦植入了晶片,再也無法自由選擇要不要相信耶穌基督,因為每個人的自由意志被撒旦破壞了,所有關於主耶穌基督的資訊,都會從所有人的大腦裏刪除。從此再也無法靠自由意志接受耶穌基督為救主,完完全全將自己的靈魂出賣給魔鬼,最終成了撒旦的陪葬品,這是魔鬼邪惡之目的。